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Selayang Mall 宣传活动



( 2月15日 星期天 ) 今天是我们《终极天团》的第一场 roadshow,全部参赛者都很早醒来争浴室“扮美美”,看到大家忙着化妆,发型和服装,搞到七上八下的样子还蛮好笑的。。很快到了call time时间咯。。我们也跟着出发,到了现场看到那么多工作人员在舞台忙着,心开始兴奋了。。。



原本还以为有得和音乐一起rehearsal一次,怎知道时间不足,没得彩排,也只好靠现场表现了。。。 Roadshow终于开始咯。。好紧张。。。幸好我和alicia是第三组上场,所以还有时间放松心情。。做好准备才上台。。



一听到《watever》,我和alicia就上台,接着介绍自己,但很突然的,两位主持人,gary和小玉要我们现场来一段舞蹈,可是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,我心想完蛋了。。。我和alicia商量了一下,决定用我们MV《出发》的一些舞步。。我们硬撑了3个8拍的basic movement,很庆幸的,我和alicia都过关了!!!!



接着到第二环节,也就是我们练习很久的team song《出发》。。我和alicia都很投入。。全体更是很认真的表现自己的势力,感觉很棒。。。下台时,我和alicia互相给对方high five,也说好下一场一定会更好。。加油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