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D'age虽败犹荣,so加油加油加油~



这个就是茗明在celine生日时跟D'age的合照啦。。。我们是不是很够力的女人味叻。。。。昨天没能到场去支持D'age,我觉得很伤心。。。因我还记得当天Watever被淘汰,D'age其中两位也就是Jean姐和Samantha她们都一直陪伴着我,可是这次她们出局了我却没能陪在她们身边。。。请原谅茗明~~真的很抱歉~还有没什么介绍到D'age的阿May,因我跟三楼房的参赛者很少沟通。。。所以不是很熟。。。但还是要恭喜May进入复活赛。。。继续加油哦~gambatehneh.......


Jean姐,好希望能和你一起去唱K.....想你哦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真不错的收获!看起来,生活还真多姿多彩!你的朋友会谅解你的!大家一加油吧!哈哈!加油!每分钟都给你精神上的支持哦!干巴爹咯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