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《终极天团》大家庭party

3月9日 星期一


今天我们开《终极天团》大家庭party,而我就建议我们Watever做tuna三文治给大家吃。。虽然上了一整天的课,而我和Alicia是累到~~~~极点~~~~~~但我们还是玩得超开心的哦。。


谈谈做三文治吧。。当我开始要准备时,找了整间屋子,都找不到Alicia,我只好一个人去厨房准备。。可爱的嶶婷不忍心看我自己一个人做,就过来帮忙。。一起做。。突然三点钟的Kenny也过来出一份力,帮忙切三文治,有他们在的感觉还不错。。在我们做到一半的时候,Alicia终于出现了。。Watever终于可以一起做三文治给《终》大家庭。。感觉是满足到~~~~~~~~~~~~



一端出去,三文治不到五分钟就被一扫而空,而且全部人都觉得“不难吃”。。嘻嘻。。就表示很好吃咯~~~哇哈哈。。。


当我们完成吃的环节后,就进行我们第二环节的肢体语言(猜动作)游戏。。万万没想到今晚这场游戏,会是我进训练营以来笑得最开心、最灿烂的一次。。因为有些参赛者比手画脚的动作。。真的是“废”到~~~~~~~无法形容~~~~~


经过今天,我对《终极天团》真的有不舍的感觉。。只想让大家知道。。我会永远爱你们~~~~~muacks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