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晶晶~(自由民航的Jojo)生日快乐~


今天是我农历生日,但我特别想念的却是在终极天团里的晶晶(Jojo),没想到她洋历也是跟我同月同日生喔~是不是很够力叻,而且我们的默契是好到~无法形容。。。因为~四月四号。。。有时我还没开口她就懂我要做什么了,因为~还是四月四号。。。今天的茗明就特别想念honto kawai~~的她。。。前个星期去现场支持他们没想到还是要为了晶晶这个好姐妹流泪。。。看到她在台上那么坚强的把最后一首歌唱完,我真的为她觉得光荣,而且(自由民航)那天的表现真的很"攒"噢。。。。。。。晶晶~无论如何,茗明都会永远支持你的~晶晶唱歌那么棒,绝对不可以放弃梦想哦~加油~茗明爱你。。。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